杂七杂八日常)大自然的搬运工
以后想住在Forks小镇
postcrosser snailmail
想去非洲北欧南美洲
电影原声/电音

一点负能量



说是没什么好怕

我还是怕的

我怕在现实面前被击倒的挫败和无力感

怕一次次自我怀疑然后再一次次重新心理建设

怕因为自己的惰性拖累自己原本不高的实力

怕我对自己的预期都是妄想

怕以为比别人会有一些胜出的地方其实不然

怕我永远没办法控制变量找到那个结果

怕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走的越来越远

突然一天发现你相信的一切都被推翻了

还是在那种难堪的场合

那种与世界作对无依无靠的感觉

不是世界不对

世界永远是对的

错也永远在你



我也不是那么在意别人怎么怎么看我

更何况也没有很多在意我的人

但我总是给自己臆想出很多观众

给自己设置一道道不存在的障碍

有时候没有人注意

也是一件好事

掩饰我的眼高手低

隐藏我那更令人不悦的本性

把稍稍磨平一点棱角的面貌展露出来

悄悄地站起来悄悄地离开

不参与只旁观

前往下一站

继续做个旁观者

评论
热度 ( 1 )

© 鹿尾 | Powered by LOFTER